中国畜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欢迎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全国猪场名录大全
搜索
楼主: 论坛管理员

中国畜牧论坛发帖及删帖规则[新手必读]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0 18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到贵论坛,希望有所收获
发表于 2010-12-17 07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一下. \! m$ m. M! m+ E8 [$ C1 ?  I5 S
http://www.70u.info/
发表于 2010-12-17 07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一下" O4 M0 G: ]  u& l7 x2 c2 ]# t* \
http://97o.info
发表于 2010-12-31 19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的留个脚印,来了的留个脚印哦' U! i. ~9 Z! {$ l
& _4 K6 `4 {( C, v% [

" c* g4 _- g- b& G) \2 x  {( ]1 a
9 P, Y9 x8 Z/ k3 M7 ghttp://www.ca2u.org: L) w9 }" D! q& s, B
星星电影, w* Z' M+ U4 V( w9 o7 z$ Q
亚洲情色
发表于 2011-1-10 11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护环境秩序,人人有责。
发表于 2011-1-11 15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 这个一定要的
发表于 2011-1-16 15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?,,,,,路过^^^^^^^^^^!!!7 l& J" ?( K# d4 u8 u$ O- }7 R  S- R

4 z7 r- Y0 N! }7 s% W  \$ y+ T8 ]
6 d' ?# z0 @1 u* _- w
+ w/ ^& c, h" a% R

$ \/ V9 T7 X" L' }3 A( R- a1 ^# y+ S1 A! l0 Y- S

) C& u2 Y- K1 r6 J" a) j
+ t& [9 H4 m8 x: ?  W
, b2 J+ b& E2 U$ G) p7 v0 O# u% I/ U- T% c

& u/ A: n( `+ G# u 1 d) Z2 q  B* G; Q+ t/ u5 h$ W

5 D8 M( D9 t2 l! J; K$ r$ D$ m$ e" @ % w9 J( r, A1 L% v, z

! w2 u! _$ C" }" i6 r0 b  x! O
5 m, }. d1 e% ~1 O- Q 8 G: \+ _; @. e
& t' i& l. _  |$ N" g6 t. M
4 A2 Y& l. ]& c1 `) T8 a# 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6 r6 f% Y4 p& b8 M, n# u
增肥无忧网推荐:爱必顿儿童营养配方奶粉 Appeton Weight Gain Child
发表于 2011-2-26 11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我是畜牧人员,不谈其他的,谢谢了
发表于 2011-3-2 14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进入人员来报道咯~

新进入人员来报道咯~
发表于 2011-3-15 17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畜牧论坛发帖及删帖规则[新手必读]

正好,刚进来刚学 ,以后就不会犯错啦
发表于 2011-4-15 09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注意 :lol
发表于 2011-4-20 09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楼主顶一顶; P2 M8 I5 z2 ~9 ^

! o8 R: b" k( b) o) W
  h$ x" K  ?4 U& m. R* E色网址导航,色娱乐,快色娱乐,色播播,婷婷色播, X3 P, w1 D& v, t
22eee 就去色色干妞妞,5252se
发表于 2011-4-30 19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知网论文检测

我们提供的论文检测,使用的检测系统是知网cnki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(TMLC)VIP系统。目前已在全国各个高校研究生院投入使用,旨在查出更多的学术不端行为,为了防治学术不端提供专门的信息咨询服务。只要您的学校采用的是知网的检测系统,同一篇论文不做任何修改提交,检测报告绝对是一样的结果,因为系统是相同的。CNKI的论文检测系统分为三种:①学位论文检测系统(TMLC和VIP版)、②科技期刊论文检测系统(AMLC)、③社科期刊检测系统(SMLC)。所以一定要选择学位论文检测系统。
" A  C3 I6 s) J- a目前高校采用的都是中国知网(CNKI):学术论文不端行为检测系统VIP版(或TMLC版)可以检测英文,繁文,网络资源,检测速度快,可以批量检测,可以一次检测30万字,检测对比库更全,这是其他检测方式所无法比拟的。所以,交论文前一定要找我们检测一下!
: H  V7 t7 Z- k学位论文检测系统报告单包括:" r8 \: f) m) `* j* M% g
1、 总检测报告:系统的截屏报告,带VIP字样的标头,非手工编制。
9 y, Q  Q8 b$ i# F/ W6 D( V2、 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(全文标红):WORD版本,这个文档将全文抄袭的文字标红,便于对比修改。注:很多学生疑惑为什么他的论文开始很多字,最后检测出来的这份文本详单内容却很少,这是正常的,因为系统只自动导出有抄袭的段落(自动分段的段落)没有抄袭的段落自动省略。
% j/ @. g2 a3 n$ y0 M- I3、 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(章节):系统导出的WORD版本,标明了有问题的章节(系统有的时候自动分为段落),标明分别与哪些文献重合,重合字数多少,从哪里开始重合,字数分别是多少
8 _- t/ S% E  D5 K& n5 P最低廉的价格,最专业的服务;
) O& i4 u; f% G; [% b8 r我们的网站: http://66lunwen.com/  我们的淘宝小店:http://shop61463533.taobao.com/
$ w& H7 N2 G5 [3 \联系QQ 475226020  
0 u8 n8 u  C) I8 c; Z淘宝旺旺:五月书童1 [4 `% g5 t; Y6 {, F( Q1 C( E* d
电话咨询:13082477107. X/ M# ]) z, I( o0 \) |- j+ _
欢迎光临
发表于 2011-5-12 11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

学习了 并将严格遵从
发表于 2011-5-30 11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要学习学习的。我的地盘我做主。别人的地盘也得遵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欢迎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我的微博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( 京ICP备10036511号  

GMT+8, 2021-4-13 20:34 , Processed in 0.11206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